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资讯
论坛
官方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7:51 你没有出来观察就不要说,柬埔寨很多人没有手机壳,除非中国人那就不用说。 ...
举报
佛爷$ 发表于 2020-5-26 09:18 哈哈,我从国内发了几万个手机壳过来,买不出去啊
林晨 发表于 2020-5-30 21:33 谁说柬埔寨不用手机壳,和贴膜的我看很多人都用好不好
重活 发表于 2020-5-31 09:07 柬埔寨人都不带套的,手机还会带套吗?所以市场小的可怜。只要免费送就有大市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关注
8粉丝
46作品
在线时间:9:00~17:00
客服电话:+855 98 375 667
商务合作:+855 69 611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