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柬埔寨可以手机壳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3:3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老早就想到了,这个市场我迟早能分一杯羹,而且已经想好了怎么做了。现在回不了国,考察不了国内的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3: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这是实际情况,没去了解就不要瞎逼逼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3: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黄总 发表于 2020-5-26 13:06
想多了,害自己,多去了解实际情况

柬埔寨在街上都不用手机壳,自己不会上街去看。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3:37
老早就想到了,这个市场我迟早能分一杯羹,而且已经想好了怎么做了。现在回不了国,考察不了国内的
...

国内早就饱和,人手一个手机壳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4: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47
国内早就饱和,人手一个手机壳

到这边怎么做?这边的市场你考察了吗?我买过8美金一个壳,10美金一张膜,也买个1.5美金的,我是说回国考察,再过来搞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4: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焱桥 发表于 2020-5-26 14:49
到这边怎么做?这边的市场你考察了吗?我买过8美金一个壳,10美金一张膜,也买个1.5美金的,我是说回国考 ...

早就考察,算了和你也说不了
金边国际资产 发表于 2020-5-26 16: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誰說沒有?
Karen369 发表于 2020-5-26 17: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其实 很多人都有壳 和贴膜的...
 楼主| ghjjfff 发表于 2020-5-26 17: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Karen369 发表于 2020-5-26 17:37
其实 很多人都有壳 和贴膜的...

你没有出来观察就不要说,柬埔寨很多人没有手机壳,除非中国人那就不用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8粉丝

46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