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工厂倒闭,老板破产!50名工人抗议,要求讨回工资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大肚腩 发表于 2019-10-9 22:5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猫哥爱吃鱼 发表于 2019-10-9 09:36
老板都要饿死了,不欠能怎么着?卖肾发工资?
给员工分红?没听过哪个老板给流水线员工还要分红的。柬埔 ...

哥们 你说的太对了。太对了 必须赞
西哈努克大神 发表于 2019-10-9 22:5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河南
猫哥爱吃鱼 发表于 2019-10-9 21:22
卧槽,照你那么说我就得把工人当儿子养呗,对不起,你缺爹我不缺

意见不同也很正常,没必要没有教养,去人身攻击,这样丢人的不是你,是你祖宗
Redbunny 发表于 2019-10-9 22:5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工厂的压力也很大啊
Redbunny 发表于 2019-10-9 22: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都破产了,这钱能拖拖了
七星龙王 发表于 2019-10-9 22:5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Icemanchen 发表于 2019-10-9 09:53
个人觉得:如果的确有上班,按照上班时间支付工资是必须的。如果没有上満那么则不需支付全额。投资有风险, ...

抬得起头才行
环球小短腿 发表于 2019-10-9 22: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北京
工人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真的没钱发不出来怎么办
JXWD 发表于 2019-10-9 23: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有什么用?
坤爷(深圳) 发表于 2019-10-9 23:4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倒闭了
海阔天空888 发表于 2019-10-10 05: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海南
又出现讨薪了,这是什么世道了。
许夕多 发表于 2019-10-10 07: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ASSX 发表于 2019-10-9 16:58
洪老板还在说,中国的大企业要过来投资。我想知道这个嘴巴子打的洪老板疼不疼。
...

柬埔寨投资需谨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570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