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谈谈西港的房产黑名单制度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中了大奖 发表于 2020-4-16 22: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海南
西港有投资价值吗?你们还建立黑名单制度,花这么大心思累不累呀?有这么多钱,有这么多精力去别的地方投资不可以吗?西港这几年之内都是假的,你们还是想着有投资,有接盘侠去给你们接盘是吧?醒醒吧你们!西港本地生产不了什么价值,都是国人从内地带钱过去消费。这能持久吗?你们还是活在梦中。
Oun 发表于 2020-4-16 22: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如果心齐,房租地租会涨到这样吗?还是楼上说的有道理,都是需求方搞出来的,当然,作为国人,还是希望同胞们齐心合力度过难关,通过这次难关让本地人明白西港已经不是昨日的西港了,该回归理性了
中了大奖 发表于 2020-4-16 22:4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论投资,国内真正有实力的,有几个看的上西港,西港有什么值得投资的?柬埔寨整个国家才1400多万人口,还没有中国一个省的人口多。有什么消费能力,在那里就是事业做的再好能赚多少钱?国内真正有实力的都去欧美东南亚其他国家投资去了,柬埔寨的整体投资环境大家应该都知道,从你进入这个国家就得交小费,
冬哥 发表于 2020-4-16 23: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个人觉得中国人在国外一直是一盘散沙,多少年了都是这样。但是假设遇到柬埔寨地主黑心房东一定要告诉更多的人知道,黑名单即便没上也让他臭名远扬。这个是每个受损失的承租人都能做到的吧。
李伟门类安装 发表于 2020-4-16 23: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主要是大家能不能一条心
耐待 发表于 2020-4-17 00: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除非西港一直这样低迷了,反之这些留守西港的商户还是对西港有信心的!那西港行情好起来的话,这些房东还怕房子租不出去!只能说希望柬埔寨政府出台真正的好的法律政策来限止这些不讲信用的大房东,小房东!让西港的市场走入正归!
呿腻哒爷嘚 发表于 2020-4-17 00:5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西港水太深
QQqqpooi 发表于 2020-4-17 01:5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开玩笑呢
秦汉牧马河 发表于 2020-4-17 03: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可恶的飞车党
弱电监控 发表于 2020-4-17 04: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8粉丝

1008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