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2020年最低工资谈判:工会要求199美元,资方只给184美元!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风尘 发表于 2019-9-7 12:4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99美元跟184美元相差也不大,比起其他国家来讲就算不错了
于永092788070 发表于 2019-9-7 13:5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重活 发表于 2019-9-6 14:47
一个一个月才五美金还讨论,就算一个普通工厂500个才2500$,才多发一万多人民币而已,所以说工厂不能扣工人 ...

懂毛线,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吧,一个工厂每个月多开支多少知道吗,瞎比比歪歪
狼无念 发表于 2019-9-7 15: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中国文字真是博大精深
重活 发表于 2019-9-7 16: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杀他死 发表于 2019-9-7 15:53
柬埔寨工人不值这个钱也给吗?一发工资后面几天找不到人,花钱去了,没钱了继续来上班偏偏你还没有权利开 ...

如果是你管理,厂就会倒闭,不尊守厂规就开除天经地义,给他们废话干嘛,一个老板手握美金还怕一个月才200$左右员工,用美金都可以制服他
重活 发表于 2019-9-7 16: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杀他死 发表于 2019-9-7 16:00
不好意思你这个方法还真有人做过别以为你是先驱者,很不好意思告诉两天一小查三天一大查,你来找不见工作 ...

查就是给美金,我美金给点,开除谁他就当作没看见。这个方法很管用,见到美金,他连忙说这个人该开除,还会骂他一顿,你不给点美金,他肯定护柬人
重活 发表于 2019-9-7 16: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杀他死 发表于 2019-9-7 15:56
你好天真,这是柬埔寨不是中国。你没有权利开除OK?不然你以为人家吃饱了为这么几块争这么久?
...

权力是美金来的,如果是我,就开除,来查美金塞过去马上就当没见,只有肯用美金一般事都会摆平
重活 发表于 2019-9-7 16: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杀他死 发表于 2019-9-7 16:10
哦,那你来柬埔寨试试。不要当最强王者好吗?我期待你的结局更期待和你见面
...

很简单一个道理,试用期三个月格转正厂员工,不合格开除,要写进厂规,及所有规律制度,每个员工鉴名,如果违规就有理由开除他
重活 发表于 2019-9-7 16:3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杀他死 发表于 2019-9-7 16:10
哦,那你来柬埔寨试试。不要当最强王者好吗?我期待你的结局更期待和你见面
...

我不是开厂的,开公司的,其实性质是一样的,虽然人数不多,也一百号左右柬员工,干不好笫二天就不来上班了开除,谁敢放肆。不好就开除,这是我一贯作风,谁也说个不字,我就对他不客气,怕这怕那你还以为自已是救世主,我们是赚钱而不是学雷锋
信念及信仰 发表于 2019-9-7 17: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Angbaong 发表于 2019-9-7 22: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马来西亚
直接涨到2000好了, 倒回来老板给你打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590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