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98 375 667 www_58cam info@58cam.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2020年最低工资谈判:工会要求199美元,资方只给184美元!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0^ 发表于 2019-9-8 08: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Lotus 发表于 2019-9-6 14:52
199美金?别吓唬我了,这个工资比国内多数省份的3/4档工资都高,更何况中国的基础建设,上下游配备都相当好 ...

别国的咱们看看就好,不做评价为好
^0^ 发表于 2019-9-8 08: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重活 发表于 2019-9-6 16:12
所以我把公司员工工资提高100$,200$+100$=300$是我公司员工最低工资,但加提成和柬埔寨顾客小费大概200$ ...

良心老板
chuhayo 发表于 2019-9-8 10: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烟酒行货币兑换 发表于 2019-9-8 17:4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福建
冷冻食品 发表于 2019-9-6 15:54
199-184=5 ?以后遇到什么多看看少说话 兄弟

算术100分
星辰大海99999 发表于 2019-9-9 08: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重活 发表于 2019-9-6 15:54
所以说办企业或公司的人要给自已压力和危机感,重建和淘汰不优秀人才能跟的上社会节奏,不能把过去当成现 ...

你这个谁淘汰谁还说不定,劳方,资方
重活 发表于 2019-9-9 10:0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星辰大海99999 发表于 2019-9-9 08:42
你这个谁淘汰谁还说不定,劳方,资方

当今社会有钱就是大爷,没钱就是孙子。一句话,所以要赚到钱为前提,谁牛有美金就牛
重活 发表于 2019-9-9 10: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星辰大海99999 发表于 2019-9-9 08:42
你这个谁淘汰谁还说不定,劳方,资方

我车子一到公司,保安马上出来拦车给我指挥,因为我每次都会拿小费给他,你说劳方,资方有屁用,没钱谁为你工作。
kaiksi 发表于 2019-9-10 11: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听的最多的就是罢工,要求加薪,加了也不会还不安于现状,没多久有又要加!都是惯出来的毛病
哈哈哈神 发表于 2019-9-10 12:4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重活 发表于 2019-9-6 14:47
一个一个月才五美金还讨论,就算一个普通工厂500个才2500$,才多发一万多人民币而已,所以说工厂不能扣工人 ...

让你自己出这点钱你愿意啊,一件衣服能赚几个5块
哈哈哈神 发表于 2019-9-10 12:4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重活 发表于 2019-9-6 16:28
我如果开厂我会自建自已品牌,我也不会在乎这一点小钱,因为这是我个性,要争我要在外面争绝不会亏待员工 ...

你开了试试,必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84粉丝

60590作品

找资讯,找工作,找房子,就上柬单网!注册账号 本站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 微信账号登陆